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王新锋在参加政协专题议政会时指出

全力以赴统筹推进 确保城乡饮用水安全

2019/02/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下午,出席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联组召开专题议政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参加“确保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专题议政会。

  讨论中,委员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水源地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饮水用水安全、分质供水、节水型城市创建、制水工艺提升等,积极建言献策。

  王新锋认真聆听,边听边记,对委员们积极贡献智慧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们发言内容详实,调研充分,体现了深厚的民生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水务部门要对这些建议进行集中梳理,结合当前工作,列出事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落实,确保事事皆有回应。

  王新锋说,确保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既是民生问题、环境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面加强调研、统筹和落实,利用一切机会,积极争取上级和周边县市支持。同时,因事定人,明确了分管副市长专职狠抓,强化责任、细化分工,将保供水作为系统性工作推进,全力回应民生期盼。

  王新锋指出,保供水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坚持、统筹推进、有力实施。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竭尽全力,狠抓保供水各个环节,着力完善城乡供水体系,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让城乡居民共享成果。希望所有委员充分发挥优势,继续深入调研,踊跃建言献策,不断强化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确保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