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刘成芝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握大势 当好高质量发展先锋

2019/02/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2月15日、16日,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和财政报告、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认为今年的各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信息量大、内容充实,用数据说话,工作安排符合兰溪实际。审议中,大家就2019年兰溪振兴实体经济、补齐交通短板、发展全域旅游、强化民生保障等建言献策。
    刘成芝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刘成芝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体例新,是一个客观总结、正视问题、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内容切合兰溪发展实际,反映民生关注热点,着力提升兰溪综合实力和百姓的幸福感。
    在灵洞乡、上华街道代表所在的第三代表团,刘成芝听了代表发言后指出,作为对接金华的最前沿、城市建设和功能的薄弱区、交通基础设施枢纽集聚地、重点企业集群地和旅游资源集中区,灵洞、上华要因地制宜谋求高质量发展,积极实施国家、省、金华大战略,当好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城市新区的“急先锋”,大力推动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发展。
    刘成芝强调,灵洞乡要继续把握工业经济优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为融入现代化都市区发展的桥头堡,上华街道要把握发展大势,牢牢抓住机遇,充分发掘现有特色资源,融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通过一批项目落地来推进城市建设,加快打造“江南新城 文创智城”,为兰溪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