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林纪平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敢于担当 奋勇拼搏 振兴美丽乡村

2019/02/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2月15日、16日,出席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分别参加了第四、第五、第七、第十代表团的审议活动。林纪平要求,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增强担当精神,发扬拼搏精神,以“两会”作为新航程的起点,把兰溪建设得更美好,让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一个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报告。大家围绕振兴实体经济、补齐交通短板、推进全域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全力保障民生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林纪平边听边记,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针对各代表团关注的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兰溪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统筹整合现有涉农资金、项目,集中挖掘打造亮点典型,以点促线、以线带面,从“点点盆景”到“道道风景”,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林纪平强调,兰溪的发展离不开全市上下、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要更好地把报告中的蓝图落到实处,就要树立主人翁精神,主动承担责任,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各领域各行业的工作中去;要增强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担当、引领、示范的作用,全员干出“精、气、神”;要发扬拼搏精神,艰苦奋斗,着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把兰溪建设得更美好,让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