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9/07/24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翰墨飘香,光影成韵。为了讴歌建国70周年的伟大成就,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展现兰溪市工人阶级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主力军风采,兰溪市总工会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全市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近日,兰溪市总工会隆重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新时代,为兰溪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共有200多份作品参赛,其中有42幅作品获奖,72幅作品入展,书法作品有24幅作品获奖,绘画作品有12幅作品获奖,摄影作品有6幅获奖。同时,市总工会还将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金华“双溪源杯”全市职工书法大赛,希望这些作品能够代表兰溪取得不错的成绩。

  接下来,兰溪市总工会将持续发力,以此次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创新创业,贯彻落实好市委“三百攻坚”活动要求,继续深化“三服务”工作,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展现全市职工风采,弘扬职工力量,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