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兰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加快兰溪高质量发展

2019/07/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7月22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找准发展定位,交流发展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法检“两长”和市级其他领导分别结合前期的调研成果,就兰溪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人口集聚、文旅发展、作风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交流了思路。
    陈峰齐指出,这些年,在历届党委、政府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兰溪发展不断提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各项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如果把兰溪放到长三角、全省、金华的发展大局中比较,差距仍然不小。为此,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自身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担当追赶”为工作总要求,以“再创辉煌”为奋斗总目标,全面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战略,高质量推进兰溪经济社会发展。
    陈峰齐强调,要坚定信心。信心来自于拥有坚定发展决心的全市党员干部,来自于对未来的科学判断,要在正确把握发展机遇中增强信心,在深化市情认识中催生信心,在克难奋进中赢得信心,只要是对兰溪发展有利、让老百姓受益的事,就大胆闯、大胆干。要精诚团结。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倍加珍惜团结、自觉维护团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推动兰溪发展。要提高标准。市领导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分管业务进行更加深远的谋划,发挥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自我加压,以更高的标准抓落实,把工作干到最好。要强化担当。全市上下务必强化担当意识,在困难面前不回避、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用心破解每一个难题,真正做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