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在兰考察

2019/07/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7月21日下午,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来兰溪考察。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副市长章丽清陪同考察。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及大型购物中心,业态遍布全国近百个城市。近年来,又进军旅游地产及文化地产。在兰期间,陈智一行先后考察了浙师大行知学院周边区块、扬子江生态公园等处,实地了解投资环境、交通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陈智对兰溪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三江六岸”独特的自然禀赋印象深刻。他表示,兰溪自然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深厚,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发展,携手共创未来。
    王新锋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希望双方秉承真诚合作、积极洽谈的原则,共同推动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兰溪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