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首批“人才直通车”引才行动

首位博士入驻兰溪事业单位

2019/07/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7月21日,兰溪开展2019年首批“人才直通车”引才行动,组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录工作,这是面向高层次人才的特殊班车。

  “人才直通车”是兰溪人力社保局贯彻落实兰溪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指示要求,旨在打造“引”“培”“用”大人才体系的一大品牌,通过精约岗位、精确人员、简化流程,针对符合条件人员开通人才直通招录通道。

  本次行动共组织10家单位,计划招录10名工作人员。与往年相比,本次报名人数最多,共吸引了双一流以上学历兰溪籍人才62名,报名人员中硕士研究生28人,占报名总人数的45%,并首次出现博士学历。同时,此次岗位开设桥梁、纺织等兰溪目前最为紧缺的岗位,并实现100%招录。

  按照考试录用规定,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的人才中,浙江理工大学纺织专业全日制博士生晋级,这是兰溪首位博士学历的机关事业工作人员。该博士将入职兰溪市经信局(纺织局),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兰溪纺织业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人才直通车”行动已为兰溪引进人才21名,其中硕士7名,双一流高校毕业生14名。下一步,兰溪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政策宣传,扩大政策知晓率,助推兰溪籍和兰溪生源的人才回乡发展,为兰溪经济振兴增添动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