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第三讲

2019/07/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兰溪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第三讲,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讲授《不忘文化初心 绽放委员风采》。
    讲堂中,陈兴兵从“什么是文化”展开,讲述了文化是人类社会特有的现象,也是一种生活方式;随后,他通过对兰溪文脉、兰溪气质的讲述,激励委员要懂初心、守正念、求真经、创新篇,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暨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四讲,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文大学当代中国文化研究中心荣誉研究员凌友诗和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常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带来了精彩讲座。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何忠云、叶小虎,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活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