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二次会议

收到提案291件立案247件

2019/02/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截至2月14日17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91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47件。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按照“担当追赶,沸腾兰溪”的要求,紧扣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积极通过提案形式建言献策。提案主题鲜明,内容务实,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提案者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履职热情。
    经分类统计,247件提案中,工交财贸类提案65件,占总数的26.3%,主要内容涉及深化金融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融入金华G60科创走廊等;农林水利类提案36件,占总数的14.6%,主要内容涉及加快建立农产品深加工园区、推进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开发等;城建环保类提案71件,占总数的28.7%,主要内容涉及如何维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养犬管理等;科教文卫类提案56件,占总数的22.7%,主要内容涉及挖掘兰溪“诗路”文化、构建全域诗意江南、促进职业高中教育与本地企业有机融合等;人劳民政类提案12件,占总数的4.9%,主要内容涉及加大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乡贤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等;政法及其他类提案7件,占总数的2.8%,主要内容涉及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
    据了解,大会闭幕后,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247件提案将通过交办会送有关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