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徐建祥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要求

发挥政协履职作用 助推兰溪高质量发展

2019/02/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 2月15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参加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与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共聚一堂,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探讨,为兰溪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新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民生实事,主动发挥优势,为高质量推进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徐建祥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发言。他表示,委员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方面面,聚焦产业转型、全域旅游、人才引进、保供水、民生教育等问题,展现了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徐建祥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兰溪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攻坚克难迎来新发展,城乡建设焕发新活力。《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客观地指明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符合全市人民的迫切愿望。
    徐建祥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有政协委员的一份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委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了全市人民的发展信心。徐建祥要求,新的一年,委员们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专项视察、专题协商;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和民生实事,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围绕政府工作总目标,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凝聚各界力量,积极协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担负起社会经济发展参与者、实践者、助推者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