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律师协会兰溪分会成立

2018/10/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10月26日上午,金华市律师协会兰溪分会正式成立。
    兰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建荣参加会议。
    金华市律师协会兰溪分会的成立,真正建起了兰溪律师之家,既回应了广大律师的呼声,也标志着全市律师队伍由单一的行政管理向律师自律管理迈出了一大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法治信仰,做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拥护者、遵纪守法的忠实践行者和诚实守信的高位先行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自律机制,完善法律服务功能,发展壮大律师队伍,推动全市律师工作不断发展;要突出行业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法律服务的着力点和切入口,为兰溪法治建设和经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胡庆根律师当选为会长。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