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2018秋冬扫毒行动

2018/10/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你叫什么名字?请出示一下身份证。”近日,在兰溪市游埠镇大西南长途客运中转站,兰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正对来自云贵川方向、经过兰溪境内的大巴车进行仔细检查,并上车逐人核对查验乘客身份。
    从10月15日开始到明年1月15日,兰溪警方开展2018秋冬扫毒专项行动。
    “信息核对后,对有前科劣迹的人员,我们进行重点查验。对有涉毒前科的人员,进行尿检。根据尿检结果采取相应的措施,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参与行动的游埠派出所教导员王庆表示,此次堵源截流行动,不仅挤压了毒品犯罪空间,还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据悉,本次行动已出动警力58人次,检查车辆10辆次,盘查360余人次,发现可疑人员15名、有吸毒前科人员两名。“这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继续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扫毒力度,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禁毒工作。”兰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金原说。
    自扫毒行动开展以来,兰溪公安贯彻迅速,部署周密,明确各单位任务,集中力量和时间,整合资源,有效形成了禁毒抓质、全警抓量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抓获贩毒嫌疑人5名,查处吸毒嫌疑人5名,强制隔离戒毒两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