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离退休教师协会召开庆祝大会

2018/10/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10月25日下午,兰溪离退休教师协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以“同庆、同乐、同享”为主题,总结回顾协会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吴丽娅参加会议。
    兰溪市离退休教师协会诞生于改革开放年代,成长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怀抱。协会下属73个退休组织,200多名退休骨干,900多名退休党员,共有2700多名离退休教师。近十年来,协会获得了40多个奖项,其中国家级奖项两个。同时,老教师们虽然离开了讲台,但仍然心系校园、关注教育,开展了老校长下乡,文艺、书画进校园、进文化礼堂及留守儿童结对活动。
    会议表彰了“弘扬红船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