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为期六个月 参与者10万余人

兰溪第二届体育大会今日开幕

2018/10/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随着去年首届体育大会的成功举办,全民健身已深入人心。记者了解到,今天,兰溪第二届体育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体育大会跨度时间较长,从6月开始,一直延续到12月,历时六个月。相比去年体育大会,今年运动项目将更加丰富。据了解,本次体育大会设有群体、竞技和体育鉴赏等13个项目,在前不久举行的横渡兰江和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的基础上,增设体育舞蹈锦标赛、足球联赛、气排球交流赛、职工羽毛球赛、体育艺术鉴赏会、学生田径运动会、金兰黄大仙(霞客)古道毅行、武林大会等项目,共有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10万人参与,涵括老中青少四大群体,既有高规格的竞技项目,也有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项目。这既是一场全民沸腾的运动会,也是一场凝心聚力的友谊赛,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体育大会开幕式将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举行。开幕式上,来自行知学院机关、各分院教师、校团委组建的9支代表队,以及兰溪党群系统、政法系统、农口系统、经贸系统、宣传系统等机关部门组建的9支代表队,将开展“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校地联谊趣味赛,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加深友谊。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