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2018/10/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10月26日下午,兰溪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民政、旅游、广电等4家单位的机关纪委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司法、建设、农林、市场监管等单位的机关纪委以“精准推进小微权力运行监督,打牢‘清廉机关’建设基础”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交流看法。
    会议强调,机关纪委和广大机关纪检干部要培养并运用精准思维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做到精准把握职能扛起责任、精准掌握实情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严管厚爱、精准作出处置务求实效、精准强化业务练强本领,推进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打通机关监督执纪的“毛细血管”,为“清廉兰溪”建设护航。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