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助力“污水零直排乡镇”创建

赤溪街道检测疏通污水管网

2019/04/26 来源:

  通讯员应剑译

  本网讯今年,兰溪有8个乡镇(街道)要完成“污水零直排乡镇”创建工作,赤溪街道是其中之一。目前,该街道的创建工作进展顺利,15个项目有5个已全部完工,另外10个也已接近尾声。

  据悉,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过程中,该街道坚持“全覆盖、可核查、宜节约、管长远”的原则,邀请第三方专业单位对工业园区及集镇范围部分污水管网进行内窥检测、疏通清淤,完工后进行长期维护。

  自3月19日进场施工起来,该街道共检查管网4.5公里,清淤管道3公里,抢修沉井泵站2个,封堵预留口6个,补齐缺失井盖6个,挖掘被埋井盖8个,抬升过低井座3个。目前,该工程已进入管网维修阶段。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