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交通厅领导在兰调研港航建设工作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徐正达)  今天,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一行在兰溪调研港航建设工作。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张卫平、吴乐华参加调研。
    近年来,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航建设工作,把港航开发列为2019年十大标志性工程,推进港口作业区建设,加快改变“有航无港”的状况,切实满足建材、电力、纺织等行业运输需求,降低区域内企业物流成本,着力构建临港产业区,大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努力打造航运新优势。目前,全市对作业区建设审批前期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落实时间,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夏炳荣一行先后前往金华江灵马枢纽、方下店作业区选址等处,实地了解项目安排、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询问当前兰溪港航建设存在的困难,并听取港航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夏炳荣充分肯定了兰溪港航建设工作。他指出,今年初,钱塘江中上游航道全线通航。兰溪历史上航运发达,有着得天独厚的航运水利条件和区位优势。面对水运复兴的历史机遇,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港航建设的重要性,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港航建设步伐。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智慧港航”建设。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升港航服务质量。要充分重视队伍建设,聚焦“清廉港航”建设,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强化队伍保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