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农商行:

打造“无证明城市”亮丽的金融名片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徐家昱)  近日,兰溪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乡、扎根社区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推进“无证明城市”实施工作,打造“无证明城市”亮丽的金融名片。
    兰溪农商行通过开展政银合作,成功接入国家电子政务网。通过该系统,原本需要多头跑、来回跑开具的证明,只要指尖一点就能轻松获取,真正实现了“零跑腿”。
    此外,该行打造了一支联络员队伍。通过“替跑代跑”服务,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办理难”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急事快办、难事必办、兜底办理,让客户感受到一家有情怀银行的贴心温暖。
    截至目前,已完成证明事项清单全部23项证明清理工作,办理相关业务500余笔。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将无证明城市建设下沉到村一级,持续深化减证便民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