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为兰溪双拥工作点赞!

一封来自退伍老兵的感谢信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真的很感谢你们,替我忙上忙下,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这样一来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今天上午,兰溪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何兴华收到了一面写着“心系退役军人 尽心尽责办事”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在信里,退伍老兵陈鸣中对市双拥办干部为退役军人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的做法点赞。
    据了解,陈鸣中于1976年12月参军入伍。1979年12月从部队退伍后,他被分配到兰溪市化工厂工作。1987年,他离开兰溪,此后就一直在江西省安福县中医院工作。陈鸣中回忆,当年,他的工作档案和部队档案不慎遗失。如今,陈鸣中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但由于相关材料遗失,无法办理退休手续,这可把他给急坏了。
    “这位何兴华同志,与我素不相识。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他带领工作人员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向我耐心解释,帮我仔细查找,最终找到了入伍、退伍的相关凭据,让我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陈鸣中在感谢信里说。
    2月27日,陈鸣中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相关证明材料时,喜笑颜开。“当时我要感谢他,但他说这是应该的,不需要任何感谢。”陈鸣中表示,这样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好干部,让他很敬佩,也很感动。为此,他特意让在兰溪工作的家人拿着锦旗和感谢信上门,当面对何兴华表示感谢。
    在何兴华看来,锦旗和感谢信朴素又真挚,是对他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