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纪检监察干部晒工作亮承诺

2019/03/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年工作目标是什么?重点工作该如何落实?从哪些方面着手推进清廉兰溪建设?这些内容,在兰溪市纪委监委近日召开的“强担当 亮承诺”会议中都能得到答案。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委机关各室负责人逐一登台亮相,公开晒目标、亮承诺、表决心。
    “我们将推进清廉永昌建设多做‘加’法,创新廉政活动多做‘乘’法,监督执纪问责多做‘减’法,聚焦主业促履职,守正创新谋发展,做实做细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永昌街道纪工委书记方国华上台汇报,亮出年度工作目标,明确今年永昌纪工委将重点做好“清师送廉”工程、“清新肃纪”工程、“清廉雨露”工程、“清正养源”工程等“六清”工程。
    记者注意到,现场发言的纪检监察干部个个都是“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没有套话和空话,满满的都是“干货”。今年工作将从哪些方面着力,具体有哪些举措,对自己有哪些要求,承诺铿锵有力,坚决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前晒出目标宣言,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份担当。”兰溪市纪委监委干部室主任徐海华说,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一份子,他将坚守自己的承诺,努力践行承诺,为清廉兰溪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强担当 亮承诺”是市纪委监委“亮承诺 作表率 创一流”活动的第一阶段,通过“三亮”———亮具体目标、亮工作要点、亮载体举措,“四比”———比指标完成、比重点推进、比亮点创新、比短板补齐,“五秀”———秀执纪监督亮点、秀审查调查亮点、秀信访办理亮点、秀清廉建设亮点、秀队伍建设亮点,力促各单位聚焦主业主责,明确稳中求进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进而打造一批具有兰溪特色的创新品牌和工作成果。
    “这是一次目标再明确、问题再聚焦、举措再落实的任务交办会,更是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会。”兰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丽娅表示,接下来,兰溪市纪委监委还设置了“比实绩 作表率”“年终秀 创一流”等活动,推动各单位谋划在前、科学谋划,把工作做到平时、抓在日常、抓出成效,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