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光膜小镇又一家“锦”字企业量产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在兰溪光学膜产业园内,浙江锦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量产暨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锦”字企业之一的浙江锦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兰溪市尚合投资合伙企业和台湾正美集团旗下昆山华冠商标印刷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进行汽车内外饰膜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本次量产的一期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900万平方米车用装饰膜产能,并计划打造成为国内第一家汽车内饰膜生产基地。
    “产业兴则开发区兴,项目强则开发区强,开发区将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兰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说,今年将继续招引8至10家企业入驻,将光膜小镇打造成光学膜新材料产业集聚的高地。
    仪式上,锦美与宝山科创园、锦辉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