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诚信建设进家庭 让“有德者更有得”

兰溪推出“好家庭信用贷”

2019/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今天上午,兰溪市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兰溪支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20户先进家庭现场授信,授信金额近600万元,拉开了“诚信建设进家庭”活动的序幕。
    兰溪市领导金建荣、胡作滔、何忠云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广“金融+文明”惠普模式,以“好家庭信用贷”的服务项目,面向全市范围内获得各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及各级别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妇女,给予免抵押的信用贷款。在同等条件下,还将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并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此外,双方还将推出“好家庭”专属联名卡,定制专项优惠及服务权益,提升好家庭“含金量”,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风气。
    活动现场,从事个体经营的赵利平怎么也没有想到,“最美小家”建设让她成了此次获益的授信人之一,被授信30万元。“这笔贷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作为最美家庭户,我也感受到了身上的担子和责任。诚信重于泰山,我因为诚信而收到了这笔贷款,今后我会把诚信更好地融于家庭和生活中,诚信为人、诚信做事。”赵利平说。
    “好家庭信用贷”实现了好家庭、好家风与诚信建设的有机结合,让诚信这一好家风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也极大地提升了各级妇联服务家庭、服务妇女发展的能力,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更多实惠,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
    近年来,兰溪市妇联积极推进诚信进家庭建设,以家庭为重点,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带动全市家庭争做诚信好家庭、涵养诚信好家教、培育诚信好家风,以“小家”的诚信和谐推动“大家”的文明进步。“下一步,我们将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树立以诚信为荣的意识,推动构建家庭诚信体系,让‘有德者更有得’,助推形成文明新风尚。”市妇联主席余霞燕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