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横溪镇清风讲堂:严守财经纪律 建设清廉横溪

2019/03/15 来源:

  

  记者徐正达通讯员曹仙雅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横溪镇清风讲堂开展2019年度第一讲。本次讲座以《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制度》为主要内容,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会计、出纳等70余人参加听讲。

  该镇要求,各村干部要深化认识。认识到清廉兰溪建设、清廉横溪建设的重要性,把廉洁、规范作为从政从业的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将村级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违规违纪行为无处藏身;要严格执行。要求村财务管理各个环节人员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提升业务素质,规范财务管理行为,严格遵守、维护财经纪律,担负起管理责任。

  据悉,2019年是清廉兰溪建设五年规划的“纠风倡廉推进年”,清廉村居创建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而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又是创建的基础。本次讲座旨在加强和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要求各村干部强化规矩意识,严守财经纪律,扎实开展清廉村居创建,为全面推进“清廉横溪”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就当天学习内容进行测试,通过测试的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让制度驻心,全面建设“清廉横溪”。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