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现场推进会

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危旧房治理

2019/03/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农村危旧房治理现场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副市长章丽清参加推进会。
    2016年10月以来,兰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落实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高水平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小镇,达到表里同治、形象改善、群众满意的效果。截至2018年底,已有12个乡镇(街道)通过省级考核达标验收。在农村危旧房治理工作中,兰溪从2017年开始实施,截至去年底,完成全市18万户农房的摸底调查,通过修缮加固、腾空防护、拆除新建等措施,基本消除了第一轮危房鉴定的4000多户危旧房安全隐患,取到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官之年,是农村危旧房的攻坚之年,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紧盯任务标准,结合地方实际,认真总结规划;要紧盯短板,突出亮点,结合各项工作融合整治;要形成合力,提振作风,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会前,与会人员走访了香溪和横溪集镇,详细了解两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