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一路有温度有力度

桃花坞区块公房腾退工作加速冲刺

2019/03/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这段时间,兰溪市桃花坞区块直管公房腾退攻坚工作正加速推进中。记者了解到,该区块直管公房共有1306户,今年春节前,剩下8户未腾退。目前,工作人员已成功腾退6户。
    “大娘,家里有什么困难你就开口。能够出得上力的,我们都会尽己所能帮你。”今天上午,桃花坞区块直管公房腾退攻坚工作组组长章国民和工作人员一起到云山新村余素琴家中,跟她聊家常,为她解难题。
    据介绍,余大娘一家三口住在桃花坞区块云山新村,家庭较为困难。对于她家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政策,积极为其申请住房补贴,让她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如今,余大娘一家正忙着为新居做家具,准备3月下旬就搬到位于原胶鞋厂的周转房里去。
    “多亏这些工作人员,替我们忙上忙下、东奔西走,真的很感谢!”余大娘说,她去看过周转房了,有卫生间、厨房、卧室,小区内还配有绿化和休息场所,整体环境不错,一家人挺满意的。更让余大娘省心的是,孙子要升学读初中了,搬过去后,出门上学也更加方便。“搬家的时候说一声,到时候我们过来帮你们一起搬。”临走前,章国民对余大娘说。
    连日来,针对这些未腾退的直管公房户,工作人员不断上门走访,持续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并为一些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以真心换真情,努力化解他们心中的疑虑。章国民表示,现在是公房腾退工作的扫尾阶段,这时候一刻也松懈不得。接下来,他们将抓住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加速冲刺,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桃花坞区块直管公房腾退“清零扫尾”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