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进兰溪高质量发展

2019/03/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兰溪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金华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前,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专门审定会议方案,并作出批示:过去的一年,组织部门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主业尽职责,紧贴中心强队伍,围绕大事抓保障,组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干得好!新的一年,做好组织工作要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重点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抓党建引领发展为主线,聚焦主职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为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对下一阶段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拉高工作标杆,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筑牢理想信念支撑;二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中坚力量支撑;三是聚焦“五星争创”,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战斗堡垒支撑;四是以“聚兰工程”为抓手,为高质量发展筑牢高端智力支撑;五是建设模范组织部门,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作风引领支撑,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奋力推进兰溪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先进,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当天下午,兰溪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开班,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培训。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