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龙在参加金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兰溪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压奋进 走在前列 为都市区建设贡献力量

2019/02/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王萍) 昨天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审议。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来到兰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并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认为三个报告客观总结成绩、深刻剖析问题、科学部署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金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的新成效、新经验,为新一年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大家还就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加强人大立法工作、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以及一系列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发言后,陈龙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兰溪取得的发展成绩,对代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依法履职的水平表示赞赏,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把大家的智慧吸收到相关报告中去;能够立即办理的事项,要尽快研究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也做好沟通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有回音。兰溪上下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大干苦干,凝聚合力大抓落实,全面完成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多做贡献。

    对于下一步兰溪发展,陈龙强调,要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上继续走在前列,按照市委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的部署安排,发挥老工业基地优势,加大创新驱动和技术改造力度,集中精力抓工业促转型,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通过机器换人、企业上云等推动传统产业脱胎换骨,为全市作出引领示范。要在都市区共建上走在前列,找准共建都市核心区突破口和切入点,大力推进发展规划、资源配置、交通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的一体化,加快金兰同城化发展步伐。要在打造金华铁军上走在前列,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深入开展“十百千万”竞赛,拼搏实干、善作善成,努力干出新气象新业绩。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