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学农———

做好要素保障 推进资源保护 优化民生服务

2019/02/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由原国土、规划、林业三部门重新组建的新单位,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学农在接受专访时表示。
    傅学农表示,今年,该局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启动实施“多规合一”改革,彻底解决多部门规划各自为政的老大难问题。坚持存量发展战略,大力盘活低效用地,清理全市70%批而未供土地。加大土地指标争取力度,全年用地指标不少于1000亩。充分利用政策做好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包装申报,及时做好金建高铁等重点交通项目用地预审、土地报批等工作。
    二是统筹推进资源保护。启动香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确保年内动工并产出1500亩指标。加快灵洞、水亭等全域整治项目,全年完成土地整治3000亩以上,建设高标田4.5万亩以上。深化绿色矿山建设,完成12家废弃矿山治理清零。推进珍贵彩色森林和新植1亿株珍贵树行动,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三是持续优化民生服务。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一般项目审批在该局内“最多跑一次,最多20天”。不断完善林业产业体系,认真实施油茶、香榧等木本油料提升项目,确保完成1100亩。大力推进农房确权工作,整合规范农民建房审批程序,完善被征地农民参保“人地对应”程序,切实维护失地农民权益。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