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颜控”母亲硬逼女儿与男友分手

2018/1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红豆冰”:一边是我妈妈,一边是我男友,你说我该怎么选择?

  “导报小叶”:怎么了?妈妈和你男友之间发生矛盾了吗?

  “红豆冰”:也不是矛盾,就是我妈妈嫌我男朋友长得丑,一定要我和他分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导报小叶”:那你跟你妈妈好好谈过这件事吗?

  “红豆冰”:谈了,我妈是严重的“外貌协会”,说什么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继续谈恋爱,现在天天念叨这件事。可是我已经和男朋友谈了两年,真的很有感情。

  “导报小叶”:你应该把你男友的优点好好地向你妈妈说一说。

  “红豆冰”:嗯嗯。我男朋友除了长得不好看以外,其他方面都不错的,工作积极向上、性格阳光开朗、对人热情善良。为了这件事,我跟我妈谈了很多次,可我妈就是不同意,还说了一大堆反对的理由,甚至说以后生的孩子也会很丑之类的。前几天,我妈又逼我跟男朋友分手,我一时没忍住哭了,我妈也被我弄哭了。看着我妈哭,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导报小叶”:看一个人好不好,颜值虽然是一方面,但不是最重要的,做人最重要的还是内在的品质,希望你妈能改变自己的想法。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