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汶川8所学校牵手结对

2018/1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成 超) 今天,兰溪———汶川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暨校校结对签约仪式在兰溪召开。会上,汶川与兰溪8所学校签订校校结对协议。
    汶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跃,县政协副主席刘培英;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副市长吴丽娅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兰溪先后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强市评估验收、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县评估验收和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评估验收。
    今年是兰溪与汶川开展扶贫协作的第四个年头,兰溪在优秀教师培养、在岗教师提升、学校结对、教育项目协作等方面积极对接帮扶,有效推动汶川教育事业发展。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龙跃对兰溪的对接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兰溪积极开展教育对接帮扶工作,通过引入师资力量、社会公益及捐资捐物的方式,推动汶川教育发展,两地多所学校牵手结对,为提升汶川学校教育水平提供了坚实基础。
    翁柯卫指出,兰溪情系汶川发展,既做好各项对接帮扶工作,承担起帮扶责任,也要立足实际,继续加强师资、项目建设,相互学习,推进两地教育共同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