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女埠新农贸市场投入运行

2018/1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上午,兰溪市女埠街道新农贸综合市场正式开业,老农贸市场整体搬迁至新市场,成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一个新窗口。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参加开业仪式。
    女埠街道老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落后,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是该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短板”。新农贸综合市场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对于完善女埠集镇功能、美化集镇环境、提升女埠小城镇文明程度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该农贸市场占地4887平方米,总投资4800多万元,共设商铺37间、住宅66套、摊户35户。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