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11月1日至3日进行学考选考

兰溪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8/11/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市行政执法局开展“静音护考”行动, 管控考点周边噪声源,劝导不规范行为。通讯员 朱窈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今天上午,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拉开帷幕。记者从兰溪市招生办了解到,本次考试共设兰一中、兰荫中学、兰三中、兰五中等四个考点。

  根据统一部署,兰溪警方组织、协调各警种和保卫力量,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维护考试期间各考点、考生住地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静音护考”行动,全面排查考场周边容易产生噪声的区域,通过发放温馨提示、强化巡查等方式,全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市建设局通过提前预防、合理安排工期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建筑施工噪声。市卫计局扎实做好考试期间考生住宿场所卫生保障工作,切实打好预防针,消除考生住宿安全隐患。

  有关部门提醒,考试期间,尤其是11月3日下午14时至14时30分外语听力考试时间,广大驾驶员及考生家长在经过考点附近路段时不要鸣笛,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