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汶川县领导来兰看望挂职干部

双方签订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2018/11/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挂职一个多月来,我们已然成为兰溪市民中的一员,融入兰城百姓的生活。单位还为我争取到了人才公寓,生活起居方便,让我有了安居乐业的感觉,归属感也更强烈了。”近日,在兰溪市—汶川县干部人才交流合作联席会议上,说起自己在兰溪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兰挂职学习的汶川干部孙强表示非常满意。
    10月29日,汶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一行来兰溪,看望慰问3名在兰挂职的汶川干部。这3名干部于9月10日抵达兰溪,开启为期一年的在兰挂职学习生活。
    汶川县疾控中心的余虹有着12年工作经验,到兰溪后担任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一到单位,兰溪市疾控中心便对余虹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做了细致安排,还专门安排带教老师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培训计划,让她全面了解这里的工作模式。
    “因为地域差异,这里有太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例如有些疾病汶川不常见,其预防知识就是我们所欠缺和需要学习的。”余虹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自己一定会多看多听多学,积极学习掌握新技术、新本领,把好的经验、工作理念及检验技术带回汶川,为家乡的疾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取发言后,李晓刚对兰溪关心支持汶川选干部挂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兰溪前往汶川的14名援川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表示肯定,表示将尽可能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最好条件。“兰溪、汶川远隔千山万水,东西部帮扶协作使双方感情相通、血脉相连。”李晓刚希望,两地能够建立干部人才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干部人才素质提升,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会上,兰溪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与汶川县签订了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全面加强两地干部人才常态化交流学习,在干部人才交流、干部人才培训、党性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