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情况月商会

2018/11/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情况月商会。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会议。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应邀参加会议。
    今年9月,兰溪市政协启动了“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协商工作,先后下发相关文件,组成一区二园、经信商务、科技人才、金融上市等四个调研小组,深入开展调研。各调研小组深入基层一线,与企业、部门广泛交流座谈,充分了解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情况,并对发言材料反复修改,几易其稿后才最终定稿。
    本次协商,委员参与热情高,20余名委员主动报名参加,还首次邀请了企业界3名代表参加并发言。会上,7位政协委员和3名企业代表就扶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情况分别进行发言,有关部门针对他们的发言作了现场回应。
    徐建祥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社会各界要在“真重视”上下功夫,真正在思想上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真正为企业软环境发展铺红毯、开绿灯,保驾护航;在“强落实”上使足劲,对已出台的政策要全面宣传,已明确的政策要不折不扣抓兑现,已兑现的政策要公开,兑现不到位、不积极的要问责;在“敢创新”上求实效,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开展政策绩效评估,并充分解放思想,创新提出并落实扶持实体经济政策措施,使实体经济为兰溪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