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梅江镇

市委书记朱瑞俊赴梅江镇调研工作

2018/10/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赴梅江镇调研工作。他强调,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攻难点、补弱项,统筹抓好区域发展、环境革命、平安建设等三篇文章,全力以赴争先冲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有力推动梅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梅江镇紧紧围绕兰溪市委、市政府“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总要求,以“实现梅江新崛起”为使命担当,聚焦聚力产业发展、项目落地、全域治理、民生福祉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前,该镇正在狠抓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低效用地盘活等工作。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石埠村、匠丰工贸破粒整合集聚区、三和工艺公司、梅江集镇等处,对消薄、土地综合整治、低效用地盘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研究。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瑞俊对梅江镇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朱瑞俊指出,要提升区域发展。总的来说,要更加注重规划的引领,认真分析、科学研究,有力抓好集镇建设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以符合实际的规划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具体来说,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分析短板补弱项,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二要科学分析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找差距,赶超争先抓发展;三要通过加大低效用地盘活力度、规划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等措施,为下一步发展拓空间增后劲。
    朱瑞俊强调,要打好环境革命。要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另一方面要同步推进集镇建成区的环境整治,尤其是要切实拆除集镇区域的“两违”建筑。要加快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按照既定的有关方案,加快推进梅江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要加快推进全域美丽建设,更加注重农村环境治理,分门别类,以点带面,全力提升梅江全域环境质量。
    朱瑞俊强调,要紧抓平安建设。要做强基层党建,着力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本能力,以党建引领,强化基层综合治理。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要落实平安建设各项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沉下心去抓平安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