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协商会

助推“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

2018/10/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今天下午,兰溪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推进“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专题议政性协商会。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会议。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应邀参加会议。
    自兰溪提出建设“一区一地一城”发展战略以来,兰溪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持续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今年9月,市政协启动推进“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常委会专题议政性协商工作,先后下发相关文件,并由常委带队组成社区治理、饮水安全、群众文化、文旅融合、品味美食、健康养生、教育体育、智慧城市、慰劳服务等11个调研小组,深入开展调研。各小组历经近两个月时间,通过反复修改和探讨,最终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5名政协常委、7名委员就推进“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分别围绕社区治理、饮水安全、群众文化、美食文化等方面作了发言,10个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发言作了现场回应。
    会上,徐建祥要求各政协常委、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和贯彻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主动履职,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全员参与,助推发展,共同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兰溪篇章而奋斗。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