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统计局在兰调研统计法治工作

2018/10/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兰溪调研统计法治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市政协副主席严赛虹参加调研。
    近年来,兰溪统计工作紧扣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深化统计改革,规范统计基础,加强普法执法,提高数据质量,不断推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兰溪在统计法治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统计部门机构健全、机制完善,各乡镇(街道)统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创造了良好的统计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务求真实准确。要加强数据生产监管,做好违法违纪行为查处工作,努力建好统计台账。要强化各类统计人员培训,不断提高统计人员及调查对象的法律意识和业务素质。
    在兰期间,调研组还先后走访了光膜小镇、赤溪街道、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等处。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