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双清双线”行动工作会议上要求

担当实干 为古城焕发青春而奋斗

2018/07/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昨天下午,兰溪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双清双线”行动工作会议,对棚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指出,面对历史机遇,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为古城焕发青春努力奋斗。

  兰溪市领导朱恒德、邵茂良、何吉军、何忠云参加会议。

  今年,兰溪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计划完成2017年度征迁工作,基本完成2018年度征迁工作,完成6个安置地块安置房主体工程建设,同时启动实施古城一期等项目。为加快项目推进,决定实施“双清双线”行动,包括28项攻坚任务,推进棚改工作清零清障。

  “面对历史机遇,要着眼长远,深化认识,全力打赢城市转型翻身仗。”蔡艳指出,当前,兰溪正面临着天时、地利、人和的转型发展机遇,棚改工作承载着兰溪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承载着古城复兴的美好梦想,承载着文化繁荣的伟大情怀。面对历史赋予的责任,全市征迁干部敢于担当、敢于克难、能打胜仗,形成了讲大局、讲奉献、讲协作的良好政风。

  蔡艳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出发。努力廓清思想上的迷雾,正确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心如磐石,合力唱响“沸腾兰溪”最强音。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品质活力幸福城建设奋斗再奋斗。明确目标任务,正确处理与群众的关系,以良好的作风为保障,切实保证棚改工作有序推进。

  蔡艳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领导不松懈,指挥部要力量下沉,基层工作人员要及时反馈,确保内畅外联;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标作战,落实责任,形成齐头并进、势如破竹的工作态势;要迎难而上不退缩,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一线作战、分步推进、集中攻坚、责任包干、内外结合;要坚持原则不动摇,一个政策执行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面向群众,确保阳光征迁、公平征迁、和谐征迁;要强化保障不拖后腿,加强力量配备,加快安置房项目推进;要加强合力不掉链,统一思想,层层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浓厚氛围不冷场,加大典型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廉政亲民不腐化,全面落实从严管理,确保依法公开,着力打造廉政工程,切实回应群众期盼。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