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乡镇(街道)人大工作

2018/07/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 见习记者 徐桢瑾)昨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交流会,交流总结上半年人大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邵茂良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兰溪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倾力关注民生,强化监督职能,组织代表活动拓宽履职渠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刘成芝对上半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处理好保基本与谋发展、尽本职与讲担当的关系,创新工作方法,抓出亮点和成效。要突出各级人大代表这一主体,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学习培训、视察调研、评议测评等工作,推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