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六城同创”工作

2018/07/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见习记者 徐桢瑾)昨天早上,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市长周金富、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兰江街道晨查“六城同创”工作,重点对农贸市场开展检查。

  刘成芝一行晨查的首站是大阜张村农贸市场。大阜张村农贸市场建于2015年,投用后,村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晨查过程中,刘成芝发现农贸市场周边商户出店经营现象普遍,卫生状况堪忧。

  “硬件完善了,软件也要跟上,否则治标不治本。”刘成芝嘱咐村干部要切实承担起管理责任,摆脱小菜场式的传统管理方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大对出店经营的整治力度,切实优化村庄环境。

  随后,刘成芝一行检查了兰溪农贸城。今年4月开业的兰溪农贸城,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兰溪市重点民生工程、菜篮子工程。检查中,刘成芝发现存在出店经营、垃圾落地、污水横流和车辆乱停等现象。

  “作为新开业的市场,要从一开始就落实规范管理。”刘成芝要求,要着力拉高标杆,狠抓源头管理,打造兰溪农贸市场的“管理样板”,为“六城同创”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