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扛起最大政治责任 重拳严惩强化整改

2018/07/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分析研究了相关问题,落实整改责任。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蔡艳强调,要扛起最大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环保督察是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制度安排,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角色意识、标准意识、提前意识,扛起责任、提高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蔡艳强调,要重拳严惩强化整改,切实巩固环保督察成果。要对标作战,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标准和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要定点定时销号,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落实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以结果论英雄,确保问题按时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重点问题专办,紧盯未完全完成整改的问题,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抓整改、抓进度、抓成效,全力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创新方法抓整改,强化沟通协调,掌握整改工作主动权,按照“整改一个、验收一个、公示一个、销号一个”的原则,确保在整改时限内销号清零。要持续加强环境监管,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确保整改后问题不反弹。

  蔡艳要求,要全面落实最强的组织保障,建立健全环保长效常态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督导督查,严肃追责体系;持续做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推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质提速。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