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小学生给园林工人送清凉

2018/07/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7月2日上午,记者在兰溪市区中洲路看到,七名园林工人正在烈日下忙着修剪灌木,叶片在绿篱机的轰鸣声中飞起,就着汗水沾在了园林工人黝黑的小臂上。临近中午,室外温度35摄氏度左右,但园林工人依然顶着烈日,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修好每一株灌木球。一顶草帽、一条毛巾似乎成为他们最好的避暑工具。

  来自聚仁小学的数十名小学生来到了中洲路园林工人的作业点,送上矿泉水和他们亲手制作的寿司。随后,又前往李渔公园,为正在工作的园林工人送清凉。园林工人握着小天使们的慰问品,笑逐颜开,心里暖暖的。看着园林伯伯们身上湿透的制服,黝黑的皮肤,还有满是老茧的双手,小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园林工人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要爱护绿化,保护环境。

记者 陈燕娟 通讯员 袁露 文/摄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