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供电加班加点全力配合棚改工作

2018/07/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燕娟 通讯员 滕健)近日,记者在位于兰溪市灵洞乡看到,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毛伟亮正带领电力工作人员,有序拆除即将拆除的房子上的供电线路和电表。

  “我们早上7时30分过来,一个上午已拆了10来户。最多的时候,一天要拆200多户。”毛伟亮告诉记者。当天,由于这一区域还有一户人家未拆除,为了不影响该用户的正常用电,工作人员拆掉线路后,又重新架了一条线,保证这户人家的正常用电。

  记者了解到,此次城中村改造,兰溪供电公司要负责桃花坞征迁办、枣树征迁办、回龙桥征迁办范围内的电表销户和表计线路拆除工作,共涉及5个台区、26个公变台区、电力用户5000多户。为此,该公司专门调集两个班长,5名客户经理、15名表计和线路拆装人员,专门配合拆迁工作。

  在该公司云山供电所,记者看到该所一楼专门开辟了“桃花坞征迁电表销户办理处”,桃花坞区块的征迁户只要拿着相关资料到这里,就有工作人员全程帮其办理销户手续,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因为事关腾空费,所以在拆迁腾空的规定日期里,前来办理销户的人员很集中。最多的一天,我们安排了6个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帮100多户拆迁户办理了手续。”该所负责人许华杰告诉记者,部分拆迁户人长期在外地工作生活,往往选择在节假日回来办理手续,为此,供电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随时待命。

  5月31日是腾房的最后期限,下午6时30分,工作人员赵东接到了拆迁户程爱国的电话,希望能办理销户手续。原来,程爱国的房子在桃花坞荷塘沿,他是专门从杭州赶回来办理的。赵东二话不说从家里赶到供电所,及时帮其办理了销户。

  据统计,目前,该公司已配合各拆迁区块受理电表销户3300多户,拆除拆迁建筑物上的电表箱2600多只、电力线路3000多米。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