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八八战略”

2018/07/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7月2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交流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和“大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以“八八战略”为引领,坚定发展信念,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落到实处、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凝聚精神力量。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胡作滔、孙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黄凯声、章丽清参加会议。

  蔡艳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是引领浙江发展、推进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方略,在系统研究浙江重大战略性问题中,核心聚焦优势和短板问题。我们要学深悟透“八八战略”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八八战略”中蕴含的优势论。全市上下要以“八八战略”为引领,坚定信念,强化现有优势,认真调研,挖掘潜在优势,改革创新,创造全新优势,为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凝聚精神力量。

  蔡艳强调,要以大调研为抓手,推动兰溪大发展。一要真抓实干抓落实,立说立行抓整改,推动领办项目高效落地;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具有高质量、实用性的调研报告,为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难点,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努力突破发展瓶颈;四要坚持效果导向,加快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提升等工作力度,全力冲刺“半年红”,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蔡艳要求,要以“一岗双责”为导向,抓好清廉政府建设。一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格局,加强对下属单位的领导和监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强化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所承担的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循各项工作生活纪律,虚心接受干部群众批评监督,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政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