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百日宣传推进“平安创建”

2018/06/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早上,兰溪市“当好新时代平安兰溪答卷人”主题宣誓暨百日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宣布活动启动。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金建荣、金承飞、楼琅坚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兰溪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平安办协办。从昨天起到9月30日,全市将着力开展“平安兰溪”知识扫盲行动、“平安金鼎”成果集中宣传月活动、“平安+”宣传活动、“平安志愿服务季”活动、“小喇叭讲平安”宣传行动、安全感满意率提升行动、深化系列平安创建行动、“群众评平安”活动、媒体宣传提升活动、落实“平安兰溪”专栏宣传工作责任制等十大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平安兰溪”创建。

  兰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建荣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全面发动群众,确保活动纷呈,人人参与;要全方位、高频率、多形式开展宣传,确保时时听到“平安兰溪”声音、处处看到“平安兰溪”图像;要集中精力、精准发力,确保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宣传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各相关单位与志愿者组织签订了《志愿服务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我为平安兰溪建一言”万言书签名活动和“平安兰溪”建设成果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