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将迎来病媒生物C级达标认可省级复评

2018/06/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6月26日上午,记者从兰溪召开的病媒生物C级达标认可省级复评动员会上了解到,省爱卫会预计将于9月份来兰溪开展病媒生物C级达标认可复查。

  根据复查标准,连日来,兰溪开展了广泛自查,发现还存在环境卫生清理不到位、“三防”设施缺失、部分单位“四害”标准超标等问题。这些问题,将会影响到复查结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需要尽快整改,决不能掉以轻心。

  接下来,兰溪将重点加强城区街道、广场和社区卫生保洁,组织开展共建街、共建社区活动;加强街容街貌和交通秩序的管理;加强建筑工地和建筑废土、废料的管理;加强城市亮化工作管理,营造“洁、美、亮、畅”的兰溪形象。另外,还将有专业消杀公司开展调查登记、安装毒鼠屋和捕蝇笼、协助社区清理孳生地、公共外环境的消杀等工作。

  去年,兰溪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国家卫生城市”每三年复查一次,其中病媒生物C级达标认可是“国家卫生城市”的必备条件。经过多年的创建,兰溪的城市环卫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项城市管理体制逐步理顺,各行业经营不断规范。此次复查,势必会对兰溪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因此,绝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以扎实的工作面对检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