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天福山金钟岭区块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明天截止

要是有什么话想说,赶紧捎过来

2018/06/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记者在兰溪市天福山、金钟岭(一期)改造征迁现场看到,征收三组组长林永洪正带领小组成员,到负责片区尚未提交意见的拆迁户家中走访,做好意见征求的收尾工作。

  “总的来说,意见征求工作开展得比较顺利。天福山解放片区域的297户拆迁户,我们均已通知到位。目前,我们已经收到100多份书面意见。”林永洪告诉记者。

  5月31日,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期30天。进入意见征求阶段以来,兰溪市云山街道棚户区(旧城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采取上门走访、电话告知及短信转达等方式,多管齐下征求意见。征迁人员在向征迁区块老百姓解读政策的同时,也广泛倾听他们的意见。各征收小组均设有现场办公点,方便征迁户咨询了解有关政策。

  冒着风雨一户一户上门,顶着烈日一家一家征集,一线征迁人员的真诚付出,赢得了征迁户的大力支持。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已经有不少征迁区块居民主动将填好的书面意见交到各小组工作人员手中。

  意见征求工作将于6月29日截止,尚未反馈意见的居民可在今明两天联系所属片区的征收小组或前往现场办公点提交意见。意见征求工作完成后,各小组将对居民提出的各项意见进行收集汇总上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