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教育局召开面商会

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8/06/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6月26日下午,兰溪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就有关教育工作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沟通。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茂良、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参加会议。

  今年,兰溪教育局将继续深化推进学前教育规范办学管理、“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千名教师进万户家庭”暑期大家访中防溺水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加快督促兰花小学新建、职教中心迁建、永昌小学和游埠初中薄弱学校改造工程进度。践行兰溪教育社会满意百分百的诺言,打造打响“学育兰溪”教育品牌。

  据悉,今年,兰溪教育局承办代表建议21件,其中主办11件,会办10件;委员提案39件,其中主办14件,会办25件。代表、委员们提的建议和提案,涉及教育布局、校园安全、学前教育、家庭教育、基础设施投入等方面的问题,非常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和可行性。

  会上,与会人员就热点、难点问题做出解释和答复,并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