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结构调整暨精细化管理培训现场会在兰召开

2018/06/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何慧颖)6月27日,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结构调整暨精细化管理培训现场会在兰溪召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场圃总站长程红,省林业厅副厅长胡侠,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长洪兆龙,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等参加会议。

  兰溪市苗圃是浙江省建圃最早、面积最大的国有苗圃,同时也是国家木荷、马尾松良种基地。此外,苗圃利用种质资源库选育甜柿品种,培养经济树种,为“打造林产业万元山建设”作积极探索。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兰溪市苗圃,并就树种子园精细化管理技术、经济林良种基地建设、林木良种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等开展学习交流。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