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6/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上华街道、游埠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之年,兰溪有9个乡镇(街道)列入今年整治达标计划。今年以来,上华、游埠等乡镇(街道)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使小城镇面貌大变样,管理大提升,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夯实基础。

  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了上华马达集镇、皂洞口村、游埠集镇,检查集镇环卫保洁、沿街建筑立面改造、管线施工、违章建筑拆除及清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冬岩指出,要盯问题、倒排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整出“有颜值”“会说话”的小城镇;要斗酷暑、全线补缺,找差距补短板,制定有效措施,狠抓突出问题整改;要压责任、加快进度,层层压实、细化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重细节、深植文化,树立精品意识,在整治中进一步挖掘和彰显文化底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